-放手吧!-

1332333417552_r1cm2x放手吧  

愛情中最偉大莫過於肯放手的人,放手所需要的愛比相戀多出一百倍,千真萬確!

相戀中的情侶是很愛對方,但不能接受所愛的戀上別個;放手就是明知道所愛的他已經移情別戀,還要退出令他活得更好、愛得不內疚。

有多少個口說放手,但心內還執著不放?每天說服自己,笑得比之前開心,活得比之前快樂。

最後因為一個關於他的消息,令所有回憶像轟炸般重現......「聽說他已經分了手!」,心想他會想起我嗎?會找我嗎?還愛著我嗎?

你說了放手但還愛著,還想佔有,還想在一起,就算他已經愛過其他人,你都不介意。

那愛是無底洞的,因為你說了放手還偷偷愛著、等著有一天他回來你身邊。

Sugarshit 
www.facebook.com/1sugar1shit

【閱讀隨筆】
知道不適合
勇敢放手
讓彼此自由

堅持太久,只是徒留更多傷痛

---------------------------------------------------------------
這裡是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read.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手吧!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