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01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03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02  

* 有時候要學會一隻眼睛看世界!

* 用睜開的眼睛看對方的~優點

* 用閉上的眼睛包容對方~缺點

* 用欣賞優點的心態去中和與包容 - 缺點厭煩與無奈 ~

找到一個最佳的~平衡點!

幸福等你唷!

聽聽蔡依林的歌

歌詞:

誰去逛街還換了新球鞋明明鬼鬼祟祟說我疑神疑鬼打給你不是沒接就­是手機沒電 失蹤半天送我玫瑰破綻更加明顯看你漲紅了臉為你找下台階不但不說­感謝要我裝沒看見看著我的雙眼跟我說一遍你愛我沒有改變不過一時­脫線不亂放電保證你不會食言而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每天說愛我一百遍定時和我連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人沒有十全十美­心疼你就快要崩潰也許可以再給你機會自言自語你就 快得精神分裂要你安份一點還嫌我碎碎唸再亂拋媚眼會眼袋發黑別再­自我催眠假裝你沒看見花招百變應付你我覺得好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每天說愛我一百遍定時和我連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人沒有十全十美心疼你就快要崩潰好吧 考慮再給你機會 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給一個致命的擁抱 我就會安靜得像隻貓 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給一個致命的擁抱 我就會安靜得像貓 少裝可憐 你就會變帥氣的臉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考慮再給你機會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考慮再給你機會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可以再給你機會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好吧)可以再給你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