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救濟-訴平影片(四)

一、是什麼樣的政權,讓退休軍公教警消過無奈的晚年人生?(邱健勇)
      相信政府一輩子,卻被如此對待-羞辱、鬥爭

二、退休軍公教『絕對』不能忽視的權利-5  年金絕對不同於退休金

三、民主時代,制衡才是民主法治的保證書,積極表達我們的意見,就是最有力量的制衡

杜關東幽默表示,夏天降臨,各種昆蟲也開始到處出沒,國防部最近就被bugs咬的遍體麟傷,據說連好幾十萬份審定函都被蟲咬啦,搞得國防部人仰馬翻,好不熱鬧,據說還賠了450萬。.......

自從6月份以來,軍公教退休同仁,都收到各相關主管機關,重新計算退休金之審定函或通知書,紛紛提起復審和訴願。杜關東告訴大家,雖然保訓會透露復審一定會被駁回,但提復審或訴願是為取得訴訟資格,提的人越多,形成的政治壓力越大,等收到復審書駁回函,再向行政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敗訴後再聲請釋憲。我們要用政治壓力激發法官良心。未來蓋判決書及釋憲文皆是重要歷史文獻,法官是奸是愚,大法官是不是蒙恥固位,政府會不會紙糊司法院,泥塑大法官,將來也都由歷史見證。

四、美國節目【八方論壇】道出台灣的未來!針針見血:可怕啊!

一個出身台灣深綠家庭的人對台灣未來看法,觀點獨特有深度,王孟源先生是個非常有見解的深綠學者,研究中西方的政治實體與理論非常的透析,而且是以非常流行的經濟用語與現況,作為說明說理的方式與工具,他的觀點與解析,不管喜歡、不喜歡,請您都能耐心的聽(看)完它,千萬別再做井底之蛙,感恩與您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1023380141053376/videos/1859730887418293

王孟源對臺灣未來的看法!

 

arrow
arrow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