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老師心淌血?孩子未來誰在乎?
 
https://youtu.be/pV54D9AN7K8
老師,是一群最沒聲音的人。最近,若仔細傾聽,  一向逆來順受的心,沉沉地滴血。老師只是靜靜期盼理性調整,也期待改革驅走長期揹負米蟲的汙名。
但是,很多老師這幾天收到處分通知書,失望、悲痛、遭騙、對未來的恐懼,幾乎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43年前,捨高薪回國教書的李家同教授說:退休金少了30%,非常傷心,「感覺晚景淒涼。」李教授指出:政府拿公教開刀,但至少不能違背溯及既往減年金的承諾吧!
年金改革失公平,一向平順的老師們罕見的出現「訴願潮」、「退休潮」,甚至,未來還會有動搖國本的「出走潮」。心情低落對未來失信心的老師,就不會有熱情學習、快樂成長的下一代,台灣人才培養不出來,台灣有前景嗎?
一個政府再怎麼無能!顢頇!也不致於斷送國家的根本大計--教育。不過,看看為了濫權鬥爭、寧願教育部缺部長、台大缺校長,教育死活、孩子未來誰在乎?
老師們、家長們、台灣的新世代,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