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俄式麗-金環-金門(弗拉基米爾)

說起俄羅斯歷史,

那就得追溯至九世紀的基輔羅斯公國,

一個以 東斯拉夫人為主體的國家,

此古俄羅斯即為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的前身,

直到十三世紀被蒙古所統治佔領。

莫斯科公國崛起於十四世紀,

直到十五世紀末擺脫蒙古的統治,

於莫斯科成立了一個中央集權國家。

而金環古城就是古俄羅斯重要的發源地,

在這裡可以尋訪俄羅斯古老的代表性建築,

所以,要認識俄羅斯,金環是不可不去的地方。

金環古城共有七座,分別是-札格爾斯克(塞爾吉耶夫波薩德,簡稱塞爾吉耶夫)、佩列亞斯拉夫爾、

羅斯托夫、亞羅斯拉夫爾、柯斯特羅馬、蘇茲達里、弗拉基米爾。

座落於莫斯科西北至東北方,綿延七百多公里,是探訪古俄羅斯歷史重要的城市,堪稱俄羅斯的建築藝術寶庫。

若莫斯科為俄羅斯重要的寶石,七做古城則為寶石周圍不可或缺的金環,「金環」因此得名。

 

弗拉基米爾(Владимир俄羅斯聯邦中央聯邦區的組成部分,位於俄羅斯歐洲部分的中心,是俄羅斯聯邦中央聯邦區的組成部分。面積是2.9萬平方公里(占國土總面積的0.17%,在俄羅斯各主體中居第69)。弗拉基米爾州南北長170公里,東西寬280公里。西部及西南與莫斯科州為鄰,北部與雅羅斯拉夫爾州和伊萬諾沃州交界,南部與梁贊州接壤,東部和東南部與下諾夫哥羅德州相鄰。

弗拉基米爾距離莫斯科東北方約180公里是一座靜謐古典的小城。

地標金門(Golden Gate)是原有五座城門之一,如今僅留下座落於街道正中央,白色石造,呈正方形堡壘狀的金門,目前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01-20130620_19123002-20130620_191513  

 

 

arrow
arrow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