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0499.JPG

瓜瓞綿綿(三星米香節)

02-IMG_0526.JPG

瓜瓞綿綿...

瓠瓜南瓜互相誇

絲瓜苦瓜你我刮

有緣同在瓜棚下

有人低頭有人抓

 

2015-0716 三星米香節

03-IMG_0540.JPG

04-IMG_0558.JPG

05-IMG_0567.JPG

06-IMG_0575.JPG

07-IMG_0590.JPG

08-IMG_0624.JPG

三星有機米香節打造迷宮蔬果隧道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舉辦2015「三星有機米香節」,推出長250公尺長的「迷宮蔬果隧道」及百坪「超級大瓜棚」,特別邀請宜蘭教養院及鄉立幼兒園學童種下菜苗。預計兩到三個月後隧道和瓜棚會結滿瓜果,邀請民眾今年盛夏到三星賞瓜果,並到「安農溪」溯溪戲水,清涼一下。(賴沁沁報導)

位在台七丙線三星有機米香節活動園區,學童在老師的帶領下種下一株株的菜苗,等待夏天結滿瓜果。

宜蘭縣三星鄉長黃錫墉說,今年夏天三星鄉打造250公尺長的「迷宮蔬果隧道」及151坪的「超級大瓜棚」,並設立兩座涼亭瓜棚迎賓,栽種絲瓜、匏瓜、南瓜等菜苗,等瓜果結實纍纍,綠蔭攀滿了隧道和瓜棚,走在其中「綠野迷蹤」一片翠綠景觀外,並且綠能環保可以在瓜棚下享受遮蔭的清涼。

此外,推廣三星鄉安農溪的溯溪旅遊,公所今年夏天也將安排免費的溯溪體驗,在岸邊還有繽紛的熱氣球,讓親子共享歡樂盛夏。

(中廣記者 : 賴沁沁)

arrow
arrow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