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美國一趟,再也對台灣女生沒興趣了!(果真是如此?)

以下文章 轉貼自 FUN生活 http://happy1788.com/a62.html

A62_1.jpg        

近日,一篇名為《一到美國我就再也看不上台灣女孩了》的文章在網絡熱傳,作者列舉美國女性獨立應付生活的各種能力,宛如為他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A62_2.jpg事實上,美國大妞真的比台灣女孩有魅力嗎?台美兩國的女性在對待男人的態度上又有哪些不同呢?

A62_3.jpg

在《一到美國我就再也看不上台灣女孩了》一文開門見山提出了找女孩分為“台灣趣味”和“美國趣味”兩種類型:前者重視“性實用”而後者重視“實用性” 。舉例來說:“在台灣,當我因種種原因內心焦躁苦悶,在燈下寫作時聽她撒個嬌就覺生活有點安慰,而她的相貌與身材多是為了引起我的性慾和保護欲。但到了美國,普通人生活變廣闊,安慰沒有用,生活需要自己去創造。你需要一個與在台灣完全不同類型的女孩,她首先是個有獨立應付生活能力的人,還能與你配合,此刻,愛情顯示出另一種意義。”

A62_4.jpg

美國女性的獨立,賦予了她們獨特的魅力,無論在經濟上還是在心理上,她們都很少依靠自己的伴侶。有人說,在美國,女人在婚姻生活中追求的是成為丈夫的好朋友,然而在台灣,恰如石康所言:“中華文化培育出的好女孩全是為床上和室內準備的,她們好處在於,有了她們,你窩囊地回家後覺得有點小安慰,這就是台灣人的生活質量。”他還指出,恰恰是由於這種生活質量,使得台灣出現了越來越多優秀的“剩女” 。

A62_5.jpg

然而,不少美國的男同胞們似乎並沒有意識到“會修車”“會蓋房”“會登山”是美國女孩值得歌頌的優點與美德,還有不少美國男人覺得隱忍包容的台灣女性是不錯的伴侶——一個美國男人和前妻結婚時月薪5000美金,後來因為他不想那麼累,就換了一份3000美金的工作。沒想到前妻馬上提出離婚,並表示這樣婚姻不是她想要的。美國男人很傷心,發現新同事娶的台灣老婆,從來沒有嫌棄過老公收入低,台灣老婆不僅會做好吃的台灣菜,賺的錢也不比老公少,太Nice了!於是他也娶了個台灣老婆,從此過上了“神仙生活”!

A62_6.jpg

那麼,中美兩國女性對待男人的差別究竟是在哪裡呢?

在台灣男人眼裡,美國女人性感獨立;而在美國男人眼裡,台灣女性溫柔美麗。但由於文化和國情不同,中美兩國女性在對待男人上是有很大差別的。有人列舉出中美女性對男人上的10點不同,大家看看是否是這麼回事。

A62_7.jpg

1、美國女性分享男人的生活,夫妻間平等相處;台灣女性改變和擁有男人的生活,誰是家中一把手,大家心知肚明。

2、美國女人與老公第一次性生活可以叫做擺脫尷尬,以後就要如魚得水;台灣女人與老公第一次上床,

    那是奉獻自己一生最寶貴貞操,而男人的處女情結會不斷糾纏地延續。

3、在美國,女人在婚姻生活中追求的是成為丈夫的好朋友;在台灣,女人與丈夫的關係不斷在吵架和撒嬌中轉變。

4、在美國,女人與丈夫性愛會增加女人的幸福感;在台灣,女人與丈夫做愛首先是為了培育下一代,其次是終身的奉獻。

5、在美國女性眼裡,自己的丈夫是天下最帥的男人;在台灣女性眼裡,韓國大長腿和英國球星才是心目中的男人偶像。

6、在美國,女人叫丈夫“親愛的”;在台灣,女人叫丈夫“該死的”。

7、丈夫體貼妻子,美國女人懷有一顆感激的心來回報;老公照料老婆,在台灣女人眼裡是天經地義的,

     要不然俗語為何會有“妻管嚴”。

8、美國女性結婚後不會拒絕異性成為親密的朋友;台灣女性婚後會把與異性的接觸看成是問題。

9、美國的大齡單身女性不願結婚,因為自己形成了固定的思維和行為模式,要為新伴侶改變和犧牲並不容易。

     在台灣,女人最怕“剩下”,哪怕匆忙下嫁,為了結婚也要結婚。

10、在美國,老公出軌,妻子懲罰的是丈夫,離婚家產一人分一半;

       在台灣,老公出軌,妻子懲罰的是小三,水煮油炸都不解恨。

arrow
arrow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