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的感覺策略

2014-0715 School社長

成功之道也許在感覺,感覺對了,顧客就來了,顧客來了就開始邁向成功

    最近很多消費者都感覺,全聯變了,如果進一步問他們,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其實,他們也說不太上來,「就是覺得比較漂亮,」一位孩子天真地說。

    再進一步去了解才知道,原來讓全聯變「漂亮」的關鍵,竟不需花上一毛錢,只是改變水果的擺放位置。

    「那是我的有感策略,」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在「全聯二代店」的記者會前笑著說,過去全聯的水果都是和蒜頭、蕃薯等佐料或根莖類蔬菜放在一起,相形之下黯然失色,整個賣場也讓人感覺雜亂、沉悶、沒有生氣。徐重仁於2014年初上任後靈機一動,把那些五顏六色、繽紛鮮豔的水果,移到結帳櫃台附近自成一區,沒想到卻意外受歡迎,不但迴轉率增加,業績也成長三成。

    「我們每天都在接收總裁的新想法和新創意,」一位全聯行銷部同仁透露,他們私下都膩稱徐重仁是「年輕人」,因為今年65歲的他,都是以iPhonemail,使用WhatsAappLine交辦事情,甚至很多智慧型手機軟體,像是Pinterest,都是徐重仁推薦給年輕同事使用,「他的心態比我們還年輕。」,資歷有加上心態年輕願意接受挑戰去改變,妳更容易成功。

   羅東扶輪社已邁入第44年,近幾年來又多了一些新血輪生力軍,在資歷有相當條件的情況下,樂意接受新世代的思維和觀念,相信行情一定看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扶輪的感覺策略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