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沒有兩頭甜:

夫妻緣是相欠債~

前世未還今生了

前世施恩今生得

夫妻本是同林鳥~

個性不同,説好聽是互補互惠,説難聽是針峰相對

個性相同,説好聽是志趣相投,説難聽是貌合神離

所以説說,夫妻!夫妻!

將就,遷就,千萬別太追究,講究

畢竟,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00
你選擇了外向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開放。
01
你選擇了清純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幼稚。
02
你選擇了理性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算計。
03
你選擇了害羞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自卑。
04
你選擇了勇敢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固執。
05
你選擇了美麗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過去。
06
你選擇了能幹的女人,你得接受她的霸道。
07
十全十美的女人有,在夢裡!
08
在2013的年底,來欣賞吳念真所導演的美好2013年微電影"新年頭老日子"

給所有的老公看看! 挺好的一個小故事, 這種夫妻相處方式我喜歡 婚後,妻子還是和談戀

愛時一樣,霸道蠻橫不講理。   

這天夫婦倆本是說好一起去會朋友的,可走到半路妻子又不講理地喝斥起老公來,老公平時

都是言聽計從的,可這次不知怎麼,竟來了牛脾氣,一扭頭,他回家不去了,頭一次把妻子

丟在馬路上,妻子當時氣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但不能認輸,她只有賭氣地單刀赴會了。   

晚上十一點鐘妻子回家,見房裡燈都關了,心想老公是睡著了,便沒有按鈴,掏鑰匙開門時,

發現門上貼著紙條,上寫:你必須向我道歉!妻子憤憤地想,我還沒有找你算帳呢!  

進屋後開燈關門,發現門後又貼著一紙條,上寫:或者把我皮鞋擦亮也行。

妻子罵道,呸!我給你擦個屁。   

換鞋時發現,她的拖鞋上又有一個紙條,上寫:呸,擦個屁!

妻子感到好笑,她心想,要我道歉,我都要一個星期不理你了,你心裡有數點好不好。   

妻子去洗漱,口杯上又有一個紙條,上寫:如果你不知道該怎樣向我道歉的話,書桌上有提示。

妻子急忙跑到書桌旁,只見桌上放著半頁紙,正面寫著:把背面的話對我大聲念兩遍就行了。   

翻到背面,見上面貼著一張報紙上撕下來的廣告,廣告詞是 這樣寫的:做女人,每個月都幾天

心煩的日子 ......   

妻子又想笑,他以為是我"好事"來了,心煩才對他發脾氣的?幹嘛不說我更年期到了,那樣豈不

是更好下臺階,可笑。妻子的氣消了一多半。   

洗漱完後,妻子上床,見老公扭頭在一邊睡著了,她也不理他,打開床頭燈想看幾頁書再睡,這

是她多年來的習慣。

打開書,裡面又有一個紙條,上寫:我知道你心裡已經很難過了,你覺得對不住我,有點難過了

就行,也不必自責了。其實我也該檢討,要不是我發現馬路對面表哥他們正想看我的笑話,我是

不會跟你作對的,男人嘛,除了在外人面前要點面子外,誰會沒事跟自己老婆過不去呀。   

妻子心裡一陣發熱,覺得自己是有點過分了,對不住老公,便雙手抱著他的頭,扳過臉來,卻發

現老公臉頰上還寫著兩個大字:親我!其實婚姻中的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兒!和女人斤斤計較,

當理不讓的,婚姻終將會走向失敗!

說過的一段話非常有道理:男人們你們記著:

你老婆如果看重得是錢,她不會因為你做了她不滿意的事而生氣!

她如果看重的是感情,你給她足夠的愛,她不會因為你沒錢而瞧不起你!

但如果錢和愛你都給不了,你還要她忍受你的臭脾氣,壞習慣,還有你家人的那些屁事!

那對不起和你能過到頭兒的只有神!

一部辣媽正傳帶出的真道理,最討厭男的剛開始對女的好的不行, 慢慢的嫌東嫌西, 態度越來越惡劣,

你要疼不起, 從一開始你就別裝!

我特別特別贊成這段話~

女人的溫柔是男人疼出來的,

女人的哀怨是男人冷出來的,

女人的快樂是男人暖出來的,

女人的嬌媚是男人慣出來的,

女人的勤勞是男人誇出來的,

一個正常理智的女人變成一個神經病似的潑婦也是男人逼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蔗沒有兩頭甜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