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醫話】地瓜中午吃對身體最好

地瓜中午吃對身體最好:地瓜缺少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要搭配蔬菜、水果及蛋白質食物一起吃,才不會營養失衡。地瓜最好在午餐這個黃金時段吃。這是因為我們吃完地瓜後,其中所含的鈣質需要在人體內經過4~5小時進行吸收,而下午的日光照射正好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在午餐時吃地瓜,鈣質可以在晚餐前全部被吸收,不會影響晚餐時其他食物中鈣的吸收。

美容養顏:地瓜含有類似雌激素的物質,有保持人體皮膚細膩、減少皮下脂肪堆積和潤膚、防皺、美容養顏之功能。健身緩老:它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賴氨酸等營養物質都能提高機體免疫力,都是健身長壽之寶,都能使人延年益壽。

減肥瘦身:粗糧富含食物纖維,進入腸道後,能清理腸管內的廢物,將毒素與廢物集合起來,讓其順利排出體外。地瓜同樣富含食物纖維,而維生素的含量特別多,能在腸內製造出新細胞,促進新陳代謝。 

宣印學院 分享給經絡拳打氣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中午吃對身體最好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