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臟脂肪是怎麼潛伏的?

内臟脂肪的形成,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忙碌的日常生活,在你的"壞習慣"下,内臟脂肪就漸漸地潛伏在你體内了。

1、忽略早餐:

許多上班族為了早上多睡一會兒,或者為了出門前化個美美的妝,導致早晨的时間非常匆忙,於是就犧牲了早餐時間。這樣一來,你整個早上腹腔都只在水、無營養狀態下,為囤積内脏臟脂肪提供足够空間。

2、午餐營養過剩:

午餐營養俱全這固然没有錯,但是很多上班族因為早餐空缺的緣故,中午會吃很多東西以滿足身體機能動作,這樣一來,消化系統疲憊不堪,脂肪停留於腹腔,内臟脂肪就這樣形成了!

3、工作没有空喝水: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和小編一樣,工作一忙起來,連喝水的時間都没有。没有了水做身體機能動作的動力,内臟脂肪就更没有"勇氣"自我燃燒,就無法找機會排出體外,當然就越來越多囉。

4、高熱量的下午茶:

下午3、4點左右,一般是上班族們的下午茶時間。蛋糕、餅乾、蛋塔、薯片、巧克力應有盡有,但是你却忘記了,午餐後你就没有做過任何活動,身體内的毒素還在體内,你再補充高熱量的食物,可知脂肪在你内臟裡的隊伍只會越來越龐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臟脂肪是怎麼潛伏的?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