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間套房 每月坐收30萬-張秀滿老師的事業體

http://www.ccvc.com.tw/money.html

張秀滿

縱橫業務領域十五年,從業務生手、業務高手變成知名大企業的講師;賣過的東西從保養品、高級別墅到健康產品等種類繁多。

她在銷售保養品時,曾經創下總公司沒貨,需全省調貨的紀錄──這也讓她更了解女人的需要;她銷售別墅時也創下「一人賣出十八棟高價別墅」的成績──這讓她學到有錢人的消費特性。當進入傳銷界後,她所銷售的產品雖然是無形的「健康檢查」,但因著她擅長的陌生開發及業務技巧,她的團隊及業績也令人刮目相看,往往占公司前三大,《傳銷雜誌》更將她攬為旗下專欄作者。

目前,她是「岱韋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的負責人,並活躍於講台與教育訓練上,連全球排名前五大的天獅集團,都聘她為教育總顧問。她最擅長的是陌生開發、銷售技巧、人際關係及教育訓練,近十年來光是東南亞的演講場次就已經累積至兩千五百場。

初見到張秀滿老師,立刻被她開朗的個性、幽默的話語與親切的笑容所吸引。

也立刻明白,她的成功不是沒有理由的。

她是個充滿故事的人,隨意說出的故事都是一則精采的人生經歷與成功法則。

每個人初讀到秀滿老師的文章,都會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我也是如此,讀到很想要去嘗試業務工作,試看看老師所提到的「陌生客戶開發」的技巧。

她具有很強的感染力,連她的兩個女兒都深受她的影響。

女兒收到廣告傳單,會拿給她,催她打上面的電話開發客戶;喝喜酒時,會記得跟坐在旁邊的阿姨、姊姊要名片;同學稱讚她皮膚好,女兒不忘推銷媽媽賣的洗面乳……

大家應該都曾有被朋友或陌生人推銷商品的不愉快經驗。

但像張秀滿老師這種將推銷化成無形的人,倒是很少見。這也是她能夠成為「陌生客戶開發大王」的原因:

隨時隨地對電話保持敏感度,無時無刻都要對人有興趣,讓雞婆變成一種習慣,永遠保持熱忱與主動,引起別人的好奇心……

秀滿老師說:「在日常生活中就要養成真誠的習慣,而不是在面對客戶時才表現出真誠,你所賣的並不是商品,而是真誠。」

不論是不是從事業務工作,秀滿老師告訴大家的技巧絕對能讓你受用無窮。因為開發陌生人脈不僅是業務員個人要做的事,也是企業穩定業績不可或缺的理念。

學會開發,你將無往不利!

 

恐怖ㄋㄟ!這樣就能開發客戶!

有人說她根本是鬼、不是人,不然怎麼每個人都變成她的客戶?

她到底是如何做到的?看完本書,保證你不再擔心沒客戶!

她超速,警察成為她的客戶。

她看牙,牙醫成為她的客戶。

她洗車,洗車小弟成為她的客戶。

她買郵票,郵局人員成為她的客戶。

她吃飯,便當店老闆成為她的客戶。

她買東西,便利商店工讀生成為她的客戶。

她倒垃圾,資源回收員成為她的客戶。

她吃尾牙,一連串的醫生、護士成為她的客戶。

她成為房東,房客們也成為她的客戶。

她燙完頭髮,美髮師、美髮師的朋友及客戶也成為她的客戶。

她撞車,可以成交客戶。

一位原本不認識的阿婆,死後留下遺矚,撥出五十萬元,要求親人務必要買她的產品,為什麼?

一條街的二十家店中,有十二位老闆都成為她的客戶,為什麼?

從事業務工作,最怕的就是「客戶用完了」「不知到何處找客戶」。

張秀滿剛從事業務工作時,也是苦於找不到客戶,最後她決定去商業大樓的電梯裡發名片……這個讓人瞠目結舌的舉動,也讓她成為業務員中的傳奇人物。

縱橫業務領域十五年,如今她成為「陌生客戶開發大王」,也是各大企業爭相邀請的講師。

張秀滿說:開發陌生人脈不僅是業務員個人要做的事,也是企業穩定業績不可或缺的理念。

學會開發,你將無往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