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世界未來!

愛因斯坦曾說,過去、現在和未來是人們「一種倔強堅持的幻覺」。

不一樣的思考力,看見不一樣的契機!

人會欺騙自己,在自己強烈需要的事情上。但是,事實並不會因為被忽略而不存在  陶比獅2012/05/25

~人生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生活中的一切,未來的人生,都掌握在你我的思考行為中,把握當下預見未來,就是踏實人生!

遇見世界未來  

科學家發現人能預見未來

【大紀元5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編譯報導)預言由不得你不信,大到歷史上有預言家曾準確地說出社會的興衰,小到很多普通人對生活中將發生的一些事的預感使其避免悲劇。一些科學家現在證實,人的大腦可能真的具備預言的功能。

接到來自未來的信息

據「倫敦」網站(Thisislondon.co.uk)5月5日報導,坐在計算機房的阿姆斯特丹大學的貝爾曼(Dick Bierman)教授身體彎成拱狀,眼觀屏幕,手按一紅色按鈕。另一個房間裡,一位婦女正被緩緩滑入一台醫院用腦掃瞄機。這看起來像正常身體檢查的一幕,事實上進行著當代最深奧的靈異實驗,該實驗結果證明了人的確具有預言未來的第六感。心理學教授貝爾曼認為實驗結果非常有說服力,下一步他將研究哪類人特別善於預言未來。

這一結果如果可以被重復的話,將幫助科學家解釋許多精神領域的超常現象,如超感、似曾相識(deja vu)和遙視,還有俗語所謂的本能(instinct)。

除貝爾曼外,世界各地其他科學家的一些研究結果也得出相似結論。劍橋大學的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約瑟森(Brian Josephson)教授說,「到目前為止,一些證據顯示信息可以從未來傳過來,物理學並不排除這種可能。」愛因斯坦曾說,過去、現在和未來是人們「一種倔強堅持的幻覺」。

預感使人逃過一劫

美國遭遇「九一一」恐怖襲擊後,流傳著人們幸運逃過一劫的奇特故事。許多倖存者在最後一刻改變了計畫,只因他們心中隱隱有種不祥預感。這種微妙的、難以言表的「不對勁兒」,使他們本能地改變計畫。一名婦女在排隊登後來撞上世貿中心的飛機時,突然胃痛不已,不得不去洗手間,她錯過這架飛行卻得以活命。

你可能會說這不過是個巧合,但對於那些願意了解與思考的人來說,這類事件指向一個深奧的真相。因為如果很多人都發生這種「巧合」,它可能就不是巧合了,它說明人有預測未來的下意識。事實上,「九一一」中被劫失事的四架飛機都異常地空,都只載有一半的乘客。

人們下意識地避免災害的例子並不只發生在「九一一」。 科學家考克斯(Ed Cox) 和加州大學的阿特斯(Jessica Utts)分別研究發現,發生事故的火車往往運載比往常少的乘客。一架2000年殉難的法國航機機組人員的同事們向媒體披露,在事故發生前的幾個月,就有一種「要出事」的感覺籠罩著機組,人們好像只是「等待著事故發生」。

美軍「星門」項目

這種預感現象一直在軍隊中存在,美軍曾花多年時間建立一個名為星門(Stargate)的秘密項目,專門調查這類現象並研究預感功能。該項目後被CIA接管。

曾參與該項目的瑞汀(Dean Radin)博士完全被大量案例折服了,他看到一些士兵在預感的幫助下在看似不可能的戰爭中倖存,這種預感可能是某種想法、感覺,偶爾還有人「看到」未來。

在瑞汀做的實驗中,志願者被連到一改造過的測謊儀上,當他們看到一些隨機出現的色情、暴力或悅目的圖像時,測謊儀就會記錄下其皮膚表面微弱的電流變化。瑞汀很快發現,這些戰士在圖像出現前就似乎預感到,因為其皮膚表面已經產生了相應的微弱電流變化。

難以否認的證據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米里斯(Kary Mullis)為了證實瑞汀的實驗,把自己連上了這台測謊儀,他發現自己居然也能在圖像出現前就知道。「這真見鬼」他說。

英國愛丁堡大學和美國康奈爾大學的科學家也分別重復了瑞汀的實驗並得到相似結果。所有這些試驗的錯誤可能性是上百萬分之一的幾率。

研究人員還發現,賭客在贏或輸之前就會下意識地有相應反應,這與一些動物在其天敵出現前表現的恐懼是一樣的。

貝爾曼相信,時間正如愛因斯坦所述是現代人的幻覺,人們實際上應該很容易就進入未來,就像人能調出過去的記憶一樣。他用腦掃瞄機(MRI)代替瑞汀使用的測謊儀做了進一步研究,MRI可以顯示當人經歷某種情感時大腦具體活躍的區域,實驗數據的分析極端複雜,需要幾星期的時間。實驗涉及二十多位志願者並重復了兩次,結果強有力地證實了人們的確可以接收來自未來的感覺。

寧信其有,莫信其無

貝爾曼分析,如果大多數人具有接收來自未來信息的能力,也就是進入未來的三秒種,那麼少數具天賦的人能「看到」未來的幾天、幾月甚至幾年「將」發生的事,又有什麼稀奇呢?這應該就是超感、似曾相識和遙視等特異功能的理論根據。

可能,天賦予人一定的預感以做出躲避災難的決定。雖然,很多時候這些預感似乎如此虛無縹緲,很難讓人依此做出可靠的決定,但是寧信其有,莫信其無,因為人們后悔當初没聽從本能預感的事例簡直太多了。

最令人悲哀的是一九六六年十月的英國艾伯凡(Aberfan)礦難,一處煤礦的礦渣堆突然坍塌,大量礦渣倒進一所小學,一百一十六個學童、二十八個成人就此喪命。其實當時至少有二十四人接到了悲劇的預感。一個遇難的小女孩,在媽媽送她上學時提到了自己前晚的一個夢,「我去了學校,那裏沒有學校,一些黑色的東西倒下來把它都蓋住了。」

如此,我們難道不應該傾聽自己的本能、直覺和夢嗎?

 

貼近現實社會來說,下文化曾在2012年04月30日出版一本:預見未來:王伯達的思考力與全球五大浪潮,寫的就是:

     未來就在我們身邊,懂得懷疑,你已成功踏出思考的第一步。
  找線索、看數字、溯本質、讀歷史,掙脫框架、多聯想,
  最後耐心求證、大膽判斷。你將擁有一套不斷進步的未來思考術。

很值得我們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世界未來!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