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生命線協會成立三十週年慶

生命是永恆-快樂終其一生

 

    韶光荏苒,宜蘭縣生命線協會邁入而立之年-三十週年,真真可喜可賀!!喜的是-助人三十年,真的不簡單,生命線在這三十年的歲月中,幫助無數瀕臨破碎的家庭,挽回多少絕望的生命,也許就在一瞬間,人生就此美好起來,生命線讓這個社會充滿著燦爛的陽光。賀的是-生命線在時代的變遷中,不被追求虛幻時尚的歷史洪流所汙濁,一本助人的初衷,不在乎有多少的回饋,不在乎付出多少的代價,為的只是讓這個社會充滿希望與和諧,努力去真愛生態、認真去珍惜生命。從生命線今年舉辦“美好人生-亮麗生命”系列活動,希望藉此活動加強宣導心理健康觀念,增進社會大眾對精神生活的重視,即可看出生命線的用心與努力。特別在這個景氣不佳、人心焦躁、塊壘難舒的年代,生命線仍能堅持理想,激勵人們觸發生命的光和熱,造福為社會,真的難能可貴。

  活得有意義代表生命的可貴與喜悅。其實,每個人的出生都是天使的化身,都擁有著屬於自己的使命來到人間這一回,中國人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就是這個道理,絕不是只會拉屎不會生雞蛋,只是如何走出生活中紛擾的陰霾,渡過生命中難解的屏障,怎麼讓生命活得精采且有意義,以及如何用著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可能的人生意義,生命線在這方面的確牽引與導引著為徬徨無助的社會大眾,為他們找到人生充滿愛與希望的亮點。我們都知道生命是永恆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快快樂樂地終其一生。世界是充滿了希望,我們無時無刻都必須尊重生命,更要愛惜自己的生命及任何擁有生命的生物。生活在大團體的社會中,不論是大人或小孩,全都必需勇於面對生命撥弄的困難和艱苦,擺脫一輩子的辛苦掙扎。其實許多人只是需要個伴靜靜聆聽他們的訴說,或鼓勵他們可以擁有著更充實、積極、快樂的生活,這些人的存在提醒我們:愛與付出,只要有關懷,世界就是最美最溫暖的懷抱。
  「一意前奔,抒發胸中幾許歡樂歌;兩手飛揚,拋落心頭多少憂煩事」這是生命線多年來對社會默默地奉獻的冀望,相信有您的付出,社會一定充滿溫馨與祥和,今年欣逢貴會三十週年慶,特此撰文祝賀,感謝貴會所有理監事與工作夥伴為大眾服務的辛勞,社會需要你們,有你們真好!

 

2009-1009 於 SCHOOL 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