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希望】的學習成長園地

 

身體力行『愛與希望』的輔導效果不言而喻

共同築夢的歷程將成為親子間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

從國小到國中,需要牽引;
從國中進高中,需要導引;
孩子成長的路上,需要你我攜手相伴!

    你曾經憂心孩子升上國中以後,不知如何去指導他的課業,也不知如何為他的未來定位,卻也不想失去孩子的笑靨嗎?在快樂童年與成功未來之間,家長要怎麼做才不會顧此失彼?童年只有一次,父母該怎麼給,才能讓子女性格健康的發展?培養小孩有能力處理生命中無可避免的壓力與挫折,遠比處心積慮造就他們比別人成績優異、成就比別人高要重要許多。

    我們常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聽起來固然有理,但是我們更不該讓孩子死在終()點!因此為人父母在看到孩子學習時更需要學習,看到孩子成長時也需要成長,我們要在孩子的成長的需求上看見他們的價值,耐心接受他們的無知,用愛心陪伴他們的成長,相信他們的未來都是無可限量。我們怎樣陪著孩子編織他們未來的夢?就誠如咱們復興國中的願景-「愛與希望」,我們為了讓孩子完成他的國中階段築夢計畫,必須針對不同的對象給予不同的方向與目標,讓才能出眾的孩子,有盡情揮灑的舞台;讓表現乖巧的孩子,有快樂成長的空間;讓走得艱辛的孩子,有邊緣戰鬥的能力。基此,我們規劃輔導雙月刊,希望有一個共同探討孩子問題及彼此成長的園地。

從輔導雙月刊 您成為更有能力參與孩子教育的家長

          ....陪著自己的孩子有效學習,快樂成長-自己也學習成長

          ....幫助班級教學活動,有趣多元-自己就需要成長

          ....讓我們共同位下一代建構一所優質又有品味的復中教育環境 

2009-1026刊登於復興國中輔導雙月刊(愛在復興)第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Chi!吉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